【12.26上海站技术沙龙】2009互联网技术峰会 激情邀你参与!!话题:高可用网游架构等

原文出自:http://bbs3.chinaunix.net/thread-1615612-1-1.html

12.26技术沙龙】2009互联网行业技术峰会(上海站) 激情邀你参与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话题:高可用网游架构设计、监控安全平台等

    继8.28北京,2009系统架构师大会之后,我们IT168ChinaUnixITPUBIXPUB)将在12月,在上海组织大规模的技术峰会,这将是上海周边地区,企业技术高手极好的交流机会,欢迎大家前来参与。

   
如今,网络购物、网络定票定酒店、门户网站、网络游戏、互动社区等各种网络应用已经深入人心,面对网络应用流量的猛增,带来了各种架构设计、数据安全、存
储备份、监控管理等各种网络运维技术问题。在这种情况下,组织互联网行业技术峰会,是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心声。本届互联网行业技术峰会,将重点探讨网游应
用。

    互联网企业的关键应用对运维环境非常高,面临着不同于其他行业的严格要求:
1、对网络应用的延时敏感性(分布式访问、南北互通等)
2、对应用平台的高可靠性(保证游戏的高在线人数的稳定性、监控过程等)
3、苛刻的数据安全性(例如游戏账号密码、点卡信息等)
4、灵活的高可扩展性(服务器扩充、升级等,随时应对游戏流量的猛增)

    针对以上类似问题,我们将在上海组织2009首届互联网行业技术研讨峰会,在本届会议中,将以网游行业技术探讨为主。本次峰会虽然锁定互联网行业,但其应用实践经验,对其他传统行业,同样具有重要参考价值。

      我们真诚地邀请你参加2009首届互联网行业技术峰会,这将为大会增光添彩,同时,也是一次极好的技术交流机会。

峰会名称:2009首届互联网行业技术研讨峰会 上海站
峰会地点:上广电国际会议中心. 上海
峰会时间:2009.12.26 下午
峰会定位:互联网架构设计、网游应用开发、网游应用运维管理
峰会参与人群:企业技术部门
       1CIOCTO、技术总监、运维总监、系统架构师
       2、开发工程师(技术开发经理、应用开发工程师、数据库开发)
       3、运维工程师(运维经理、DBA、系统管理员、网络工程师等)
大会官方网站:http://ntcc.it168.com

说明:
1、本次峰会免费报名、免费参与
2、请在大会官方网站(http://ntcc.it168.com)进行注册报名,经过审核后,我们将随后向你邮件发送“电子门票”
3、大会设有晚宴环节,晚宴属于自选环节,AA制,现场报道时交餐费80元。
4、非常欢迎大家在本贴中,跟贴提建议,谢谢。

如果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。

唐川(草上飞2008)
2009.11.18
IT168ITPUBChinaUnixIXPUB

评论

叶老去否,哈哈,可以一睹高人风采

想去啊,有机会的话 :)